物竞编号 00HW
分子式 暂无
分子量 暂无
标签 羊毛脂衍生物

编号系统

CAS号:68603-42-9

MDL号:暂无

EINECS号:271-657-0

RTECS号:暂无

BRN号:暂无

PubChem号:暂无

物性数据

暂无

毒理学数据

暂无

生态学数据

暂无

分子结构数据

暂无

计算化学数据

暂无

性质与稳定性

琥珀色略带特征气味黏稠液体。溶于水、无水乙醇、质量分数为80%的乙醇和质量分数为40%的乙醇等,不溶于矿物油和肉豆蔻酸异丙酯。碘值≤10gI2·(100g)-1,皂化值5~20mgKOH·g-1,酸值≤4.0mgKOH·g-1,水分质量分数≤0.5%,灰分质量分数≤0.25%,水溶液浊点32~40℃,质量分数为5%的水溶液pH值3.5~8.0。聚氧乙烯-聚氧丙烯羊毛油与通常聚氧乙烯羊毛脂不同,它常温下为液体,完全溶于乙醇的水溶液,含醇质量分数达90%的溶液呈雾状。它是O/W型乳化剂,并有增溶及温和的清洁皮肤的作用。其溶液呈非离子性,易与各类化妆品原料匹配。

贮存方法

暂无

合成方法

暂无

用途

主要用于剃须前用和剃须后用乳液的润滑和润湿剂,洗面奶中用作温和皮肤清洁剂,浴油中用作乳化剂和润滑剂,可自发悬浮于水中呈奶白色乳液,也用作香波的调理剂,含醇喷发胶的增塑剂。因它在常温下为液体,乳化温度可降低,适于制备含有营养成分和活性物的膏霜和乳液。

安全信息

危险运输编码:暂无

危险品标志:暂无

安全标识:暂无

危险标识:暂无

文献

None

备注

None

表征图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