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客户端强力更新-离线收藏数据可以自动增加啦!

  • 2014-04-12
  • 全网

很多手机端用户经常抱怨:离线数据量只有10条,这对化学品专业人员来讲真心不够用啊,哪怕你付费让我买也行啊!

非常荣幸的通知大家:离线数据量可以根据自身的努力来赚取了。收费?怎么可能!物竞数据库从一开始就表明了态度:不管是网站也好,手机端也好,永不收费!

接下来看下如何赚取离线数据量:

  1. 注册用户,然后登录。此时你的离线数据量条数为10条。
  2. 打开任意一个化学品或是轮播的广告位(ios可进行广告位的分享,android目前只能分享化学品),选择右上角的分享按钮,然后进行内容分享。
  3. 新浪微博、微信朋友圈、微信好友三个渠道每天至少做一次分享的话,每日最多可增加3条离线收藏的数据量。图文攻略如下:


不收费,就意味着我们的运营压力非常大,我们希望通过用这种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产品,利用用户,也就是你们的口碑帮我们省掉大量的推广费用,这样我们才能更加专注于用户的体验。

如果你们对产品有任何的意见,请及时给与我们反馈:

微博:  http://weibo.com/wjhxp   @物竞化学品数据库网
微信:  basechem     物竞数据库
QQ群:   244865076